Monday, December 19, 2005

Affordable Cool Ceilings with Timeless Appeal



Easy Stick Ceiling Tiles make updating your stained or cracked ceiling a snap.

Lightweight decorative thermoplastic panels by ACP are a quick, easy and affordable way to dress up a boring ceiling. The panels are available in dozens of color finishes and embossed designs. The tiles are easier to install than metal tiles. Just trim the panels using scissors or a utility knife and then apply to the ceiling with adhesive. The product is also available in a suspended grid application for covering up those unsightly basement pipes, while allowing access to them in the future.

These ceiling products are available at Lowes and Home Depot. Read more about Acoustic Ceiling Products at http://www.acpideas.com

The second option in after market ceiling treatments is a product made by USG. Their Wavy Ceiling Treatments dress up a flat ceiling with some three-dimensional tiles. USG first launched the TOPO Systems for use in retail and commercial interiors, but now these curved, colorful panels are available for the home. The panels are offered in translucent or opaque styles in five colors. When combined with lighting, it makes an unusual accent where people least expect to see it.

Visit the USG website at http://www.usg.com for all the scoop on their exciting new products for the home.

Products and idea's such as these mean the sky is the limit on your creativity. When updating your home, buyers need to do no more than gaze upward, to see for themselves that your house stands out from the rest.

Seasons Greetings and Happy Home Selling to you all.

8 Comments:

Blogger Patrick said...

I found this blog informative as I have interest in real estate and I bookmarked this link. Thank you for good job!

Click here for: Hallandale Homes

12:12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09.17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工作酒店林立,柯文哲上任5年來,昨天晚上第一次親臨陣線,帶隊稽查,柯文哲今天在臉書,公布昨天他帶隊前往八大行業酒店擴大臨檢影片,柯文哲表示,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酒店上班環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酒店經紀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眼尖網友從影片中看見亮點,酒店上班服務生站成一排接受警方盤查時,就有不少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從畫面左後方悄悄離開,網友直呼:「這才是最美的畫面。」根據酒店經紀梁曉尊臉書上面畫面可以看見,北市府日前舉行公安督導會報,會中商業處報告北市飲酒店、小吃店裁罰情形,其中有兩家知名酒店業者即使因違反土管遭罰,還是砸數千萬元裝潢,讓柯質疑業者為什麼敢?他點名建管處與商業處,要強力執法!影片中隨即跳至柯文哲前往酒店稽查,梁小尊:「偵煙器,偵測器有沒有,還有那個消防通道,我看有時候這種小事,但就是做不好,就是那個逃生通道,連那個樓梯也是堆一堆東西。」柯文哲在酒店工作人員陪同下,又親自下樓查看逃生通道,梁曉尊強調:「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社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我們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整段4分36秒的影片,最亮眼的其實就在1分40秒處,當時警方正對站成一整排的酒店經紀盤查,而盤查過中,影片左後方竟出現一群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悄悄的從左後方大門離開,相當養眼,畫面雖然只有短短6秒,但可以說是是最亮眼的畫面。

11:17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3.03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就業博覽會今(3號)開跑!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暫緩原訂於4、5、6月份的酒店上班就業博覽會,先於線上辦理,自3月20日起至3月26日於梁曉尊/梁小尊酒店打工網站開跑,有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者,提供9千個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機會。

9:29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4.07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2:25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04酒店工作因為一名酒店S女公關的確診,造成全台酒店、舞廳無限期停業,收入靠酒客的酒店上班坐檯小姐頓失每月數十萬元的收入,紛紛開始找副業度過難關。據八大行業透露,不少酒店小姐轉行當foodpanda(空腹熊貓)、Uber Eats的外送員,因收入不夠支出,還會再兼職當傳播妹,上月底有酒客到台中市KTV時,找熟識、現在酒店PT失業的酒店小姐外送到包廂坐檯,該酒店打工小姐進包廂時,還穿著熊貓制服,也讓酒客莞爾,小姐致歉兼撒嬌「工作難找啊!」知名八大行業酒店經記梁曉尊說,他旗下有130多個坐檯小姐,這次「被停業」後,小姐急著找副業拚經濟,有人當起超商店員,有人花了兩千多元跟熊貓買了相關的制服、設備,兼差當起美食外送員,還有人變成網拍業者,忙著拿貨,上網拍賣,擔心一個不小心就喝西北風,但也有人乾脆當放長假休息,不過每天都會有小姐打電話詢問「老闆,什麼時候要開工?」。梁小尊說,這次停業對酒店業造成的影響真的很大,他有個小姐是高雄人,年紀才20多歲,2年前才到台中工作,當酒店小姐的收入不錯,每個月都有10幾、20幾萬,今年初才剛買千萬的房產,準備在台中定居當台中人,每月要繳的房貸要5萬多元,現在突然沒工作,只能趕快找兼差,期待政府趕快想開,宣布讓酒店等特種行業復業。酒店經紀梁小尊/梁曉尊說,現在不少酒店的坐檯小姐都轉行當傳播妹,外送到各個知名KTV,因為此次政府宣布停業的是酒店、舞廳跟有男女陪伺的視聽業,一般的KTV不受到影響,不過酒客沒了酒店,還是要喝酒,有包廂的KTV就變成最好的去處。梁曉尊/梁小尊說:上月底才跟朋友去台中市一家KTV唱歌,因為知道認識的酒店小姐沒工作,打電話聯絡小姐到包廂坐檯,小姐出現在包廂時,他跟朋友看到都笑出來,因為小姐已經兼差當起熊貓外送,沒空換上漂亮的禮服就衝到KTV,擔心客人找別的小姐,所以連衣服都不換,趕緊衝到包廂內上工。

10:47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6.16付費平台「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Swag」充斥素人自導自演的性愛影片,片中的直播主全程無碼演出,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內容尺度更堪比日本A片,只要粉絲願意付費,就可直接下載觀賞。就有網友納悶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SWAG上的台女作風大膽,連露臉也沒在怕,比起私下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接S的酒店小姐,毫不遮掩,「難道swagger有比酒店妹好賺嗎?」「寧可做swagger不去做酒店是什麼心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聽說職場須知 【酒店PT 】酒店妹月收12萬起跳,差不多是一般小公司副總等級了。最近很流行拍動作片放上swag給人家看,都被看光了,臉也露了,難道swagger有比酒店妹好賺嗎?同樣都是S,酒店妹至少隱密性高,不用動腦剪片想梗,swagger為什麼之前都不做酒店?」其他網友留言「喝酒傷身啊,上床不會怎樣吧,而且應該是跟她的熟人」、「工時長,還要一直吃肝藥vs藝術工作」、「swagger可以不用陪噁男啊」、「因為素質太差,連酒店都不收」、「拍片自己可以爽,酒店只能一直喝傷身」、「Swagger很多都修圖的」、「只有AV淪落去風俗的,風俗到AV是人生升級」。不少老司機點出差異,直言「跟男友/炮友上床還有錢賺,屌打酒店賣笑」、「酒店你要給醜肥宅摸,Swagger的對象可以自己選,喝太多酒也傷身體,而且日夜生活顛倒」、「一個上夜班,一個隨你喜好上班,當然後者」、「Swagger月薪不只12萬...遠超過」、「那些人出價約一次就是酒店一個月薪水了」。

9:49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6.2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酒店真人真事的故事
女孩們,妳清楚妳的目標嗎?
一位客人因為愛上酒店小姐,每次光臨酒店都只會指名要這位小姐坐臺,日子久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這位客人決定大膽告白,但沒想到卻被酒店小姐嚴肅的打臉,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以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他們的經典對話:
客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人: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人: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來的一切 ,我都可以給你。
但這個小姐拒絕了,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8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8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20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來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個月來我這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懶做,想賺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決定才來這裡上班,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戶客人包起來,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並不開心,而且並沒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現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別人而活?取悅別人?
我既然踏入這一行,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讓自己脫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來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夠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愛,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賺一天的錢來得踏實,不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結論: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賺得心安理得,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工作都是一樣辛苦的!
有些人做著高尚的職業,骨子裡卻比不上酒店小姐對自身的要求,甚至昧著良心做壞事賺黑心錢,有目標有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11:44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10.13酒店賣假酒 獲取不法所得!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竹聯幫寶和會行事風格凶狠,不只捲入館長槍擊案,這次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還被檢舉涉嫌販賣假酒,上個月新北市刑大與財政局菸酒查緝隊前往酒店業者所經營的,香閣里拉酒店、維多利亞酒店、百達妃麗酒店、百家妃麗酒店、百富妃麗酒店,兵分六路各帶回洋酒檢驗,這次跟著逮捕行動二度前往,當場扣走上百箱的酒,只是這突如其來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行動,讓酒店業者跟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措手不及,無奈配合調查。包廂內原本還在狂歡,霹靂小組突然衝進裏頭喊卡,酒店小姐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穿著火辣,但這回也不是查人也不是查毒品,而是桌上的假酒。酒店門口堆滿整箱的酒,警方不只站在門外守著,裡面還有查緝隊人員逐一清點。這頭點完還沒結束,另外一個角落也同樣放了另外一個牌子的洋酒。數量多到根本放不下,連忙呼叫轄區中山分局員警支援,上個月新北刑大與台北市財政局菸酒查緝隊進行第一次搜索,當場把可疑的假酒帶回送驗,確認有異狀後,這次二度查扣,上百箱的可疑假酒全被帶回。知情人士:「比較流行就大摩,再來就是,譬如說這個XR蘇格登也很多,還有類似皇家禮炮這種,大概就是幾千元上下,不會去仿路易十三那種,因為銷不好。」檢警人員調查,近來接獲檢舉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有業者竟然拿出假酒販售,從中牟取暴利。常見假酒分為兩種,一款是偽造酒瓶、紙盒和標籤,內裝食用酒精和香料;另外一種惡劣廠商,將回收來的酒瓶重新整理,裝入劣質原料再售出,與原廠售出價格落差3到5倍,常見的以蘇格登、XR還有大摩,而涉案的還是竹聯幫和堂寶和會。知情人士:「其實他們做的比較廣,就是說當然還是以立威為主嘛,主要是不管,只要是有利益或有知名度的賭場或百家樂啊,都有加減涉入啦。」寶和會近年來竄起,以中山、大安為據點,作風剽悍,還曾捲入立院旁槍擊案,寶和會不僅插旗酒店、夜店還經營地下錢莊,成員較年輕,利用凶狠行徑出名後,還會鎖定知名人士替寶和會立威,這次涉嫌教唆砸下重金對館長開槍,與寶和會作風接近,恐怕也脫不了關係。

9: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